寒月

在刀男fate文野三个天坑挣扎的咸鱼。。。大法好,大法好,嗯

关于Deemo的碎碎念

抱歉这么晚才开始写今天说好的份……实在被家人气到不行又无能为力……早点开学吧我想回宿舍

=====分割线=====

这篇文整体剧情走向一句话概括就是【中也掉到了别的空间,之后想尽办法又回到了地球】……密室逃脱,多老的套路了。整篇里面人物只有中也、Deemo、面具人这三个,真的只有这三个。

非常抱歉我不接受剧透。我保证cp向是太中,但是文里面只会是上面那仨之间的互动,也就是说,宰是没有戏份的。

这是我最担心的地方,之前一直不敢发出来也因为这个原因。Deemo这部作品,是否知道原作剧情所带来的心境差异非常大,我列表真的有人被我解释设定之后吓到,我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得到她特别意外。

这一点我在玩游戏的时候也体会到了。我入坑那会儿主线剧情已全部完结,我已经知道是个be也知道这是真实事件改编的,看结局的时候我也很难过,但是程度并不深。直到我翻到贴吧,看见从游戏上市之初就在追的那些老玩家的回帖,我意识到我对Deemo的了解实在太少了。简单举个例子,当时剧情还在逐渐更新,日本就有dalao从曲目的名称、封面,甚至从歌词里面逐一扣出关键句,组合起来推测剧情后面的走向;还有人坚持按真实事件来猜测人物关系,帖子里面热闹得都能打起辩论赛。我能想象到一个字一个字听出歌词有多困难,在剧情终于结束的时候,我也相信他们的感受一定比我要深刻太多。

三个人,一座城堡,以找出路为主要目的、各怀心思地行动。我想说这篇文的设定基本就是这样了,实在想了解详细的可以自行百度一下。背后的真实事件也非常感人,雷亚在制作的时候小细节方面真的很用心,我希望我能尽力在文章里体现这一点。

在细节上我不会完全遵循原设,人物不同性格也就不同,不能按原作照搬一气。在环境描写上也会有差异。城堡到底长啥样我想了三天多也没想出来,就破罐破摔按自己的想法写了……ooc肯定突破天际嗯。

结局be不会改变,但是我会尽力歪出一个he的番外w

fin.
=====分割线=====

困成智障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……好吧这根本就不是什么正经的说明文,我也没脸占tag当泥石流了,好好睡觉好好码字才是真理。以后争取做到日更,给自己一点动力。谢谢大家有兴趣来看这篇小学生作文……

感谢看到这里的你,晚安♡

评论 ( 3 )
热度 ( 7 )

© 寒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