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月

在刀男fate文野三个天坑挣扎的咸鱼。。。大法好,大法好,嗯

【双黑/太中】Deemo (05)

【写在前面】
※ 世界观代入设定
※ 原作台湾雷亚公司音游《Deemo》
※ cp太中,结局尊重原作走BE
※ 原设定非常复杂,如果看不下去关掉就好
※ 前文请走主页w

=====分割线=====

一连串的突发状况把中原中也折腾得大脑持续当机,站在书柜前一时间竟忘了之前看的书被放在哪了。一抬头他看到了那本书——但是放得太高了。他只能一边抱怨一边踩着地上的小箱子伸手去够。


 “你想让Deemo通过弹琴让树长高?”身后冷不丁传来一个略微低沉的男声。中原中也猛地转身,手里的书差点就飞了出去。醒过来的面具人悄无声息地站在了他的身后,“我劝你最好打消这个愚蠢的念头,小子。少做点徒劳无功的事。”面具人的声音毫无感情。


“……我的想法你怎么会知道?你是谁,这里又是哪里?”中原中也跳下箱子警惕地打量着面具先生。对方跟自己差不多高,白色面具、白色带兜帽的斗篷把他全身裹得严严实实,唯一露出来的双手也戴着黑色的手套。在斗篷的领口位置,别着一块湖蓝色的椭圆形宝石,看上去应该是个领扣。


面具先生这样一身打扮看得中原中也越来越不舒服,马上就忍不住的时候面具先生却先一步开口道:“……不用大惊小怪,这里发生的事情我都一清二楚。”他的语气依旧平淡,“就像你看到的这样,这里是个城堡,仅此而已……就算有异常……呵,我为什么一定就要告诉你呢?”面具先生突然冷冷地哼了一声,转身坐回到书桌前。


中原中也已经没了继续谈下去的耐心,拿着书同样转身往外走。“最后一个问题,至于我是谁……”背后是恢复了毫无感情的声音,“……以后你就知道了……”


第一次短暂又不愉快的接触之后,面具先生就再没说过话也寸步不离书房,除了看书就是在写着什么。中原中也的日常还是老样子,唯一的新发现是书房里原先是上着锁的小箱子不知何时能打开了。


箱子里只有一份琴谱和两张信纸。琴谱不同于以往散落在书房的那些纯钢琴谱,这一份上还配有歌词《Run go run》。剩下的一张信纸上只有一串数字,另外一张上则写满了看不懂的文字。中原中也触碰到这张纸的时候,感到有一丝温暖柔和的情绪从纸上传递了出来,但其中又似乎夹杂了细微却无穷尽的悲伤。这种感觉并不舒服,短暂思考之后中原中也决定把纸留在箱子里不去碰它,然后把那份琴谱放到了空地上钢琴的谱架上。

tbc.
=====分割线=====

时隔多日我终于更新了……对之前尽量日更的flag向大家说一句抱歉orz【土下座】
这几天思考了很多关于自己的事情,也体验到了何为“兴趣丧失”和“执行力下降”,反正都不是什么好事就是了……

好了我趁乱扔个安利x一个密室逃脱“TFS超级密室”,好像北京上海都有店可以去微博查。去玩了一次被吓得不轻【现在想起那个警报声还会起一身鸡皮疙瘩】但是真的觉得比纯解谜的密室好玩多了,暗搓搓问一下帝都有小伙伴吗我想二刷_(:з)∠)_

最后感谢看到这里的小天使们w元宵节快乐!♡

评论
热度 ( 21 )

© 寒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